造访泗里街卫生局聆听汇报 黄灵彪吁各界同心携手抗疫

1488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透露,至目前为止,泗里街省共累计38例冠状病毒,其中包括泗里街有25例、马拉端7例、如楼5例及巴干1例。

他是昨日上午1O时会见泗里街省卫生局局长房聪医生时,听取冠状疫情简报后,向记者透露的消息,

他表示,泗里街省马拉端县麻罗区的第一个感染群已经受到控制及中断,目前再没有发现有人染上冠状病例,也没有筛检出有冠状病毒的人。

他说,当局所采取的防范措施策略,包括对家庭成员进行筛检,接着是对病患接触者进行筛检,最后是对长屋居民进行筛检。

当局一共筛检9O5人,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反对,沒人染上冠状病毒。

除此之外,当局也采取隔离的措施,以防病毒进一步蔓延。

他披露,泗里街设有三个隔离中心,即Garden 洒店、金龙洒店及宏愿酒店,共有156间住房。

“若民众要筛检冠状病毒,可到泗里街综合诊疗所、马拉端卫生诊疗所、如楼卫生诊疗所、巴干卫生诊疗所或泗里街医院即可。”

若民众有任何疑问或询问,可致电联络泗里街卫生局0196038360、马拉端卫生局0196093653或如楼与巴干卫生局0196039595。

黄灵彪呼吁各方面能同心携手,共同努力,把疫情压下,并要阻止疫情上升的局势。

他也促请民众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严守3C3W,并戴口罩,勸洗手与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