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护栏被撞损 路口处出现三角坑洞 陈方其吁市议会速采取行动解决

749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呼吁南市市政局迅速采取行动,将位于宋天祝路(Jalan Song Thian Cheok)被车辆撞损的道路护栏维修好, 以免发生不幸的意外。

陈方其实地视察后,发现道路护栏应该是被失控的车辆撞上路堤而撞损的。

他表示,已经在2月24日通过南市市政局的iPEOPLE手机应用程序提呈有关投诉,可是日到如今当局还没采取任何行动。

他也表示,有关道路护栏栏损坏已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未见当局派工作人员前来维修。因此,除了对使用行人道的市民构成安全威胁也有损市容美观,毕竟宋天祝路属于古晋市的市中心之一。

为免发生不必要意外,他促南市市政局严重关注有关问题,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采取行动,把损坏的道路护栏修复。

此外,陈方其也在该处的人行道不完善,人行道的尾端有个三角形的沟洞,底下是沟渠,黑夜时若使用该人行道的民众没注意到,一不小心就会踩空掉入沟渠里。

为免意外发生,陈方其建议南市市政局可以尽快在有关沟洞盖上沟盖。

他强调,市政局是有责任确保管辖区内的基本设施时时刻刻都处在完善,良好和安全的情况下,市政局应该认证为民服务,当收到民众投诉的民生问题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行动,而不是不理不睬和不要等到事情严重时才行动。

“能够防范不必要或不幸的事故发生是最好的,所谓预防胜于治疗,不要等到意外发生了才亡羊补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