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佐又提华人副首长? 砂政盟应先为抗疫不力买单

812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当阿邦佐在已故的 阿德南辞世后接任首席部长一职时,大多数人都怀疑他能否跟上已故的阿德南制造的愿景。毕竟,丹斯里阿德南沙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做到了前所未见的事情,那就是将朝野议员都团结起来,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

他指出,阿邦佐虽通过发布轻轨和 7G 移动连接等吹牛大计,企图走出了阿德南的阴影。在前首长泰益的多年缓慢发展之后,他激发了一种快速进步的幻想。

他直言,然,直到今天,哪些是真正做到的?人民还没有看到备受赞誉的轻轨,它就已降级为 ART计划。 而阿邦佐 自豪地宣布的 7G 技术也尚未出现。这些是砂拉越领袖所吹出来的吹牛大计,阿邦佐哪来却有勇气指责民主行动党?

许多华人都被 砂政盟(前砂国阵)给忽悠,把票投给了他们,希望能有一位华人副首席部长。把票投了支持人联的民众如今估计会问华人副首长在哪里?上一届砂州选后不仅没有华人副首长,我们 ,而人联党在砂政盟中的角色也被无视形同可有可无。”

他质疑,作为当今的联邦和州政府,砂政盟 给人民带来的除了痛苦和无能之外还有什么?直到今天,BKSS 6.0 还没有支付完全;更别说 BKSS 7.0。最重要的是,许多华人企业正受到砂政盟和 砂灾委对疫情管理不善的困扰。

鉴此,江峰年强调,阿邦佐妄想将责任推给行动党。既然阿邦佐已经表明他无法正确地做事,那就让,民众在即将到来的州选举中用手中的票告诉他,让其他能胜任这项工作的领导人接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