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哇湾商业中心泊车申请 GPS服务所[批准] 业者[ 无下文] 林思健:市政局应一视同仁

376

林思键上议员代表鲁哇湾商业中心其中角头间汽车装饰店的业者,向美里市政局申请汽车装饰店面前的一个停车位,作为商店的商业用途,给予提供顾客便利,市政局不应厚此薄彼。

众所周知,汽车装饰店被允许作出申请,但是又碍于鲁哇湾商业中心所有停车位都尚未获得宪报颁布可以收取任何费用

有关商家在去年9月间已经向当局提出申请,但是仍然石沉大海,但是近来数个月他们发现,同时也由他本身揭发,有砂政盟州议员的服务所,虽然设在2楼的一个单位,但是竟然能够堂而皇之的显示出这种的不公和霸气,获得两个不需收费的停车位。

有关两个停车位已经油上黄色漆,并写上国语专属该服务中心所使用的字眼,虽然过后州议员自己狡辩是提供给前来求助的民众使用。

若是以此为标准,有关汽车装饰店也必须使用停车位进行汽车装饰的工作与服务,没有理由没有一个位置进行这工作。

林思键认为业者的申请是合情合理,但是无奈却没有获得当局理会,也没有探讨给予通融,甚至一直都面对他市政局执法人员的干扰。

另一边厢,却可以明显的看出砂政盟的州议员让人感到可以任意妄为,甚至汽车装饰店业者愿意付还合理的收费,为了能够解决他们所面对的困扰。

林思键之前已经写信予当局,但是没有获得回应,今天他们公开呼吁美里市政局针对这事件进行讨论,并给予合情合理的回覆,

基于当局能够给予服务中心特别优待,他希望当局能够一视同仁尽快给予批准,否则只是证明俞小珊所领导的市政局极度偏差,并没有公平对待民众。

今早陪同林思健上议员到场和业主商讨此事的还包裹行动党弄拉玛支部主席马克斯以及行动党卑尔骚支部副主席郑方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