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了!只闻楼梯响 美里公园拨款在哪里

358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和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质问市长,美里公共公园的孩童游乐园到底在哪里了?

市长俞小珊从2017年开始就多次公开表示将为美里公共公园带来拨款;其他两位美里的代议士也曾经三番四次承诺将全面提升公园设施。如今市长连任了,人民代议士也妥妥当当高枕无忧了,公园的孩童游乐场却还是空空如也。

“遗憾的是,多年前因为老旧而被拆除的孩童游乐场多年后却还是空空如也,我是接获许多民众的投诉而把问题提出,希望当局即刻处理。”

林思健表示,公园里的许多设施都老旧破损。损坏不堪的烧烤池、破洞崩烂的烧烤亭、腐朽的栏杆扶手等等都明显看得来是严重缺乏保养及零维修,市政局实在难辞其咎。他现场发现,在空旷废置的孩童游乐场,也水洼处处,严重积水。美里市政局阵容庞大,有查超过30位市议员和负责各个部门的主管。希望市政局可以更认真积极面对工作,好好规划和管理,包括定期检查和维修公园里的各种软硬设施。

“尤其是美里公共公园,市长和代议士似乎忘记了美里这座美丽的城市绿肺。”

另外,许溧根说,早在2020年,市长就承诺将争取133万拨款提升美里公共公园。代议士也多次答允安排拨款,可是美里公共公园的孩童游乐场还是和3年前一样,被拆除得一干二净后,如今就只剩下洋灰地。

许溧根提醒市政府,不要得意忘形只顾着搞新花样,花大钱建大工程而忽略现有的美里公共公园。他说,美里公共公园不但有全国闻名的城市吊桥,还有儿童水上乐园,是美里市重要的地标和市民主要的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