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年治理无道致使砂拉越人求变 江峰年:砂政盟领袖应自我反省

504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詹马欣认为马来西亚人或砂拉越人投票是“为改变而改变”的思维是错误的。在詹马欣呼吁民众在来届州选再一次支持如今的政府之前,他和其他的砂政盟领袖应该先自我进行反思。

他说,57年来,砂拉越一直是同一个州政府在领导,但这州政府却让将民众带向何方呢?砂拉越有数十座水力发电大坝,也造成电力供应过剩,但仍看见许多地区经常面对停电问题。再者,砂拉越拥有绝对充足的淡水,但许多人仍无法在日常活动中使用干净的水。在这个时代,储水罐仍然被当作兑换选票的礼物在砂内陆大行其道。

“尽管砂拉越得天独厚拥有丰富的木材和矿产等自然资源,受到了大自然的祝福,却被砂政盟GPS领袖浪费了很多。”

他强调,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像砂政盟这种暮气沉沉且未能履行好其职责的政府就另当别论了。鉴此,詹马欣应懂得如何做到不为评论而评论。反之,应多听取不一样的声音来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