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S7.0一次性商家援助迟迟未发 许溧根吁砂政府尽快发放兑现承诺

518

许溧根呼吁砂政府尽快发放之前承诺的援助金。

砂拉越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代表砂劳越政府在今年八月四日宣布为商家提供一次性援助。

阿邦佐哈里在之前的 ’‘我亲爱的砂拉越特别援助配套7.0‘’ 里宣布,凡是在社险合法注册下的公司,都将获得一次性一万令吉的援助。而这个援助金将于九月发放5000令吉,12月发放另外的5000令吉。

然而,如今已经迈入10月份了,砂商家还是只闻楼梯响,该援助金依然在缥缈虚无中!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说,许多商家向他反映,还没有接收到砂政府承诺的辅助金。许溧根呼吁砂政府给予商家一个明确的交代,到底辅助金会不会发放,何时会发放?他说,虽然5000令吉对砂政府而言不是一笔天文数字,可是还是可以帮助到许多商家解决一些财务困境。许多商家都在引颈企盼,等着砂政府为之前的承诺买单。

许溧根也提醒砂政府别忘了首长亲自宣布的’‘我亲爱的砂拉越特别援助配套7.0‘’配套,别让它沦为首长还是GPS的宣传口号。在严峻的疫情底下,砂拉越许多商家都受到经济低靡的影响,伤痕累累。他希望砂政府可以立刻执行之前的承诺,让砂商家能暂渡难关。同时,许溧根也呼吁砂内阁代表,尤其是美里的两位州议员,希望他们能把他们自己的本分做好,在砂内阁里询问有关援助金的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