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与巫伊合作 人联党却出奇安静 杨薇讳批人联党违背人民意愿

161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指出,人联党至今不敢对砂政盟选择与巫统及伊斯兰党,以及违背民意的希盟叛徒合作,组“后门政府”一事作出任何回应,这显示出人联党领袖心虚,不敢面对人民。

她指责,人联党罔顾人民的意愿,不尊重民主制度,宁可背叛人民,无条件下与伊斯兰党及巫统合作,建立回教国。人联党始终“静悄悄‘,让人怀疑他们已经被巫统及伊斯兰党操控,不敢吱声,默默接受为虎作伥的命运。

“人联党领袖过去无数次批评伊斯兰党极端,从不放弃建立神权回教国,可是,今天我们却可以看到人联党选择与巫伊合作,建立回教国。难道人联党患了失忆症?”

杨薇讳说,华社尤其是华裔选民应该看清楚人联党领袖的真面目,即在利益面前,人联党不惜典当华社族群的利益,选择与鼓吹极端及种族主权至上的政党为伍。

“砂拉越人民对砂政盟与人联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把巫统及伊斯兰党引进砂拉越,支持人民所唾弃的盗贼统治,进而让砂拉越人民的噩梦最终被砂盟政府给成真。”

她相信,砂盟政府与人联党的这种举动与背叛人民的做法是无法被原谅的。

杨薇讳提醒,伊斯兰教并不是砂拉越的官方宗教,而是以达雅族群信奉的基督教为多数。

她更遗憾的表示,现今的砂盟政府又再次选择重投巫统怀抱,更不惜砂拉越人民权益与伊斯兰党抱在一起,被牵着鼻子走,不敢对他们所做出的任何决定吭声与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