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已登陆砂拉越 政府应明确公布对应措施

327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表示,Omicron登陆砂拉越是非常恐怖的,这不是民众和他本身要危言耸听,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和卫生部必须高度关注砂拉越这里的情况。

阿邦佐政府也必须提高警惕、未雨绸缪,坦诚布公的将实质应对的策略和政策列出。

砂拉越的人口并不多,而过去两年这里也牺牲数百人的性命,造成很多人家破人亡,甚至一些家里突然失去他们的至亲、父母,而顿时成为孤儿。

这变种病毒的传播力若是持续如其他地方和国家般如此强大,在砂拉越可能难以招架。

他奉劝砂拉越政盟政府,在选举狂胜以后,如今是获得高达93%的砂立法议会控制权,他们有责任在这样病毒来势汹汹,可能致使更大的疫情灾难的关头,特别是关于Omicron的事项,给予砂拉越人一些依据科学数据劝说、指示。

“到底要如何进行防范措施,及砂拉越政府当局接下来所要采取的步骤,让全体砂人有所预备,并非在大肆传播而造成疫情加剧的严重情况,进而造成人命和经济持续损失后,才来亡羊补牢,如过往般慢很多的措施才迟迟出台。”

他希望阿邦佐带领的砂拉越政府能够在这方面必须告知天下他们的全盘应对方法,让所有砂拉越人能够跟随政府的步伐并肩作战,得以要再一次战胜新的变种病毒。

如今当局的资讯是这变种病毒已经出现疑是本土病例,当中也令人怀疑是否在砂拉越选举竞选期间已经出现,而当局是故意配合砂政府而掩盖实情,向全体砂人隐瞒,这样的质疑是合情合理的。

如今既然已经出现本土的Omicron,除了找出根源,当局到底有怎样的后续步骤与步伐对抗,这个才是关键,毕竟砂人对此病毒感到非常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