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公布后就再也没有下文 杨薇讳:200万口罩几时发?

1217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希望砂州政府尽快宣布分派200万个免费口罩的详细详情,以让人民知道领取免费口罩的时间、日期、和地点。

她说,自砂首长在3月23日宣布为砂拉越人民提供免费口罩后,就再也没有进一步关于免费口罩的详情。

“行动管制令实行至今已经进入第13天,可是人民还是还没有获得政府的免费口罩。”

杨薇讳接获许多民众的投诉指由于购买不起口罩,希望可以获得免费口罩,所以纷纷提问砂政府所派出的免费口罩何时能够领取到。

她表示,市场上的一片口罩价格大约2令吉,许多贫穷家庭因为管制行动无法工作,连三餐都成问题,所以根本没有能力购买得起口罩,同时对贫穷家庭来说肯定构成经济负担。

因此,既然砂拉越早前已经宣布派发2百万个口罩给砂拉越人民,那么就应该尽快公布有关详情,好让民众可以在目前冠病疫情侵袭的非常时刻使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