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拖再拖为难企业商家 杨薇讳吁砂政府立即发放援助金

540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候任议员杨薇讳呼吁砂盟政府立即实践承诺,发放“BKSS 7.0 中小型企业援助金给符合资格的商家,不要一拖再拖为难企业商家。

她日前接获许多商家反映指砂盟政府在去年答应给予商家,无论是1万令吉还是3000令吉的微型企业援助金至今依然没有任何下文,让商家们有感政府有违背承诺之嫌。

对此,杨薇讳就向砂经济策划单位进行联系跟进,为何有关援助金拖延至今依然没有发放下来。而根据砂经济策划单位官员表示,由于其单位接获几千份的申请,需要时间去过目与审核,因此,要求商家们耐心等待。

她称,因为疫情的影响,无论是中型还是微型企业商家都严重受到打击,喘不过气,因此,她呼吁砂盟政府尽快把有关款项拨出给有关单位,好让这些符合资格的企业商家与微型商家能在近期获得有关援助金。

她认为,去年8月份宣布的中小型企业援助金拖延到现在依然没有给予下放拨款的做法实在是显示出砂盟政府毫无诚信。

“砂盟政府不应该持有这种怠慢的服务效率,毕竟目前是处于科技时代,任何文件齐全后都可以马上付款,更何况,砂盟政府一直倡导电子付款,可是6个月之久,砂盟政府却无法成功汇款给商家,简直是可笑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