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掩盖同僚的软弱 沈桂贤应就问题根本发声

290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沈桂贤医生应该停止掩盖他的同僚亚历山大林奇的软弱。

他指出,沈桂贤医生最近发表了关于“Timah”威士忌的文告,但却对这个问题的背景事实一无所知。在所有人中,沈桂贤医生是为数不多的最后几个可以因当前“Timah”品牌威士忌问题而发声谴责人之一。

江峰年提醒沈桂贤医生,亚历山大林奇不仅是砂拉越人,还是现任砂政盟秘书长。同时,更是现任的贸消部部长。但,亚历山大林奇却屈服于政治压力,组织一次与“Timah”威士忌制造商的会议,而不是为这个给马来西亚产品带来认可的本土品牌挺身而出。

“会议的结果是制造商现在正考虑重新命名他们的威士忌品牌。这结果在众多部长和林奇会面后才被曝光,并非纯粹的巧合。”

江峰年感叹,遗憾的是,我们的国家正在走一条条无知和极端主义的道路上。他直言沈桂贤医生与其指责他人,应该在发言之前与砂政盟的同僚领导人和国阵的其他议员交谈。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因为伊党而开始,而人联党与砂政盟同僚将伊党保留在政府中,至使自己沦为吞噬少数民族权益的同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