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路菜市场重建 市议会应为业者安排临时营业点

1137

我呼吁诗巫市议会在为中华路菜市场重建期间立即为10位经营饮食档口的小贩安排临时营业地点。这些之前在中华路菜市场二楼经营档口的小贩自9月25日市场关闭以来就没有了收入。

这10位小贩他们大部分都已经缴付了每年600令吉的执照费。由于这些熟食小贩已经失业超过3个星期,因此有关当局必须积极关注他们所面对的困境。地方政府部长应该考虑小贩们最近提出的诉求并在这艰难时刻为他们提供一些财务援助。我也建议市议会考虑在周锡宣路租下几间店面让这些小贩充当临时营业地点。这不但可以帮助这些小贩们而且也同时可以让那些空置的产业业主可以趁这段中华路市场重建期间赚取一些租金收入。

至于那些摆卖新鲜农场品的小贩们,近期他们的生意额也下跌了50%。他们在过去的3个星期里都在遮阳棚里做生意,周二他们得搬迁到Nur Sejahtera诊所后面以继续营业,他们担忧届时生意额会进一步下跌因为在新地点只能在遮阳伞下营业。因此我呼吁公共工程局尽快发布关于中华路菜市场的调查报告以便可以立刻进行重建工程。

郑爱鸰
武吉亚瑟州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