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大选各政党积极投入无可厚非 翁政杰抨砂政盟偷步挂起竞选海报举动

598

砂拉越选举已经近在咫尺,各政党候选人也开始积极投入选区工作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然而,民主制度下的选举本就应该依据相关规范以求在公平原则下进行竞选以获得人民委托

砂行动党副组织秘书兼行動黨沙瑪拉如選區候選人翁政杰在选区进行服务工作时惊见砂政盟的选举布条已经开始悬挂在部分焦点区域。他相信这是在沙玛拉如盘根的砂人民党的杰作,以求为该党的候选人在来临的选举先霸个宣传风水位

他指出,三玛拉汝选区是属于半城郊选区且大多数选民是住在郊区。因此,在竞选宣传的工作还是需要仰仗于传统的布条、海报,甚至也需要到访偏远的长屋进行选举工作。

他表示,此次选举由于疫情笼罩,相信会有诸多的标准作业程序以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因此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选举工作方面的局限。不过这些举措都是必需的以确保砂拉越的选举可以最大程度上减低疫情带来的威胁。

“政治本就是长久服务民众的工作,不是因为选举才来“露脸”宣传。我党在三玛拉汝选区的服务工作在疫情爆发后已开启救援工作,并且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资源。在各个郊区长屋的请求支援下,我们都筹划了无数次的物品支援活动。以帮助生活受疫情影响的居民暂时得到一定的生活保障。”

他坦言,该党在资源上是非常有限的,然而在党同工和民众的志愿帮助下,该党也得到了许多的物资捐献,从而能够在三玛拉汝郊区处于疫情的高峰期间提供不间断的援助。

“对于来临的砂选举,我希望人民党可以遵守选举制度,在公平的原则下来一场民主选举的较量。至于人民党偷步先开启竞选海边悬挂的动作,希望相关执法单位给予劝告,避免出现厚此薄彼的双重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