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真正需要的是政府的援助 人联却只专注于玩弄政治把戏

487

柏拉旺议员黄培根表示对于昨日发布错误的确诊人数,虽然已经在短时间内删除,但是若引起了人民的恐慌,他表示道歉,而人民现在真正需要的是政府的援助,而不更多的政治把戏。

他表示在昨日下午1时左右,他正在前往诗巫室内体育馆以巡视当日下午的疫情接种程序,也在现场与砂地方政府及房屋部助理部长(房屋及公共卫生)安华拉拜讨论如何合作并加速诗巫人民登记疫苗接种以及如何改善疫苗接种的程序等问题,因此疏忽而忘记再加查证。

“昨日下午我在前往室内体育馆时收到来自友人所转发的当日新增确诊人数,但却因为太过繁忙而忘记再加查证就进行转发。而在经过了短短2分钟内,我就收到来自民众的提醒,表示我所转发的信息是错误的,而我也马上将我所转发的讯息删除,相信许多人并没收到错误的讯息。”

“只是我没想到在短短的数分钟内,作为执政党的人联党就马上将其截图并以此大做文章。我很谢谢首长政治秘书程明智以及砂政盟如此关心我的社交媒体,但是为希望他并不是希望借此来博取政治宣传并转移民众对于抗疫的焦点。”

他表示,虽然他已第一时间删除他转发的贴以马上阻断错误讯息的传播,但是若引起了人民的恐慌,他表示道歉,惟人民更加关注的是政府该如何控制疫情并帮助人民渡过这个难关。

“我平常都会在转发前再三查证,但是对于昨日所犯下的的低级错误道歉。但是人民更想要看到的是政府在对于抗议上的决心、透明和公平。我再一次的谢程明智以及砂政盟时时这么关注我的社交媒体。”

“但是砂政盟若这么关注我,应该了解我一直都在人民所做出的争取,并和我一同争取这些要求,例如公开为砂拉越接种疫苗所做出的准备以及开销,加速砂拉越内的疫苗注册和接种速度,为所有人民和所有受影响中小型企业提供援助金等等。我们现在要做到应该是尽快控制疫情并人民争取更多的援助而不是每天只专注于搞政治把戏。”

“我也很谢谢民众对我的信任,并确保不会因为太过繁忙而忘了进行查证。我希望首长政治秘书也应该履行他的工作,向首长传达人民的要求,而不是沦为无知的政治工具,更不可为了博取个人政治资本而如在两星期前向人民传达错误的讯息而导致人民无辜被开罚单。我也再一次的呼吁砂政府应该为这些被无辜开出罚单的店家提供援助。”

最後送一句名言給予程明智,君子坦荡荡 小人长戚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