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由美里狮子会所捐赠 奶粉已分配至有幼小的贫困家庭

739

砂希盟秘书林思健上议员说,在行动官制期间一些家庭家长面对手停口停的状况,除了成人的饮食,比较昂贵的开销就是小孩的奶粉,美里狮子会为善不落人后,发挥狮子会“我们服务”奉献的精神,捐赠共26打的奶粉,分配予贫困地区的婴孩和小孩们食用。

林思健接获来自美里狮子会会长林友义所移交的这批婴孩奶粉,他对于美里狮子会的义举表达感谢,由该会负责获得这些奶粉,并通过他负责派发予需要的家庭,他的确非常感动。

这些奶粉是供1至3岁,和4岁以上,他获得共300盒左右半公斤和一公斤的混合婴孩奶粉,今天已经分配大部分予贫困家庭,居民也对此非常感激,其余的预计会在近日分配完毕。

“狮子会成员都是非常乐于助人的,我也荣幸成为他们一员,并从中学习许多关爱的事务,发现狮子成员都充满爱心,从善总是不落人后,无论如是医疗,环保,教育和扶贫等。 ”

他是通过每个住宅区的负责人,由于他们对于左邻右舍的情况有更清晰的掌握,因此由他们分配,他们也会储存一些奶粉,若是附近家庭奶粉用完可以向这些负责人领取。

由于在这段管制期间许多人不方便走动,他本身也尽量通过相关的运输及批发商将给予相关家庭援助的粮食、用品、食品送到他们家中。

他提醒,人们必须在这段时期有高度的自律,确保新冠状病毒每日的病例不会不断攀升,若是这样的情况持续,的确令到许多人非常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