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代表源科艺环境部移交5万拨款 助重建圣德丽莎中学校舍礼堂

1290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近日再度拜访古晋圣德丽莎中学,并代表联邦能源、科学、科技、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部长杨美盈移交5万令吉拨款。

这款项乃充作该校建设新校舍及在2016年10月29日遭大火烧毁的多用途礼堂重建项目经费。

俞利文之前承诺为该校寻找10万令吉款项,以响应该校筹募多用途礼堂重建项目经费的活动;另5万令吉的经费他已在日前移交给该校。

他今次造访该校时,除了会见校长及教师外,亦与新校舍工程承包商见面,以了解工程情况。

他说,身为一名国会议员,他将继续与学校及教育部保持紧密合作,以协助加强学生在理工科目、环境意识及创作方面的学习。

他表示,联邦政府意识到教会学校为国家培育人才的重要角色及贡献,尤其在砂拉越的教会学校。

他指出,今年砂拉越教会学校所获得的联邦拨款也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圣德丽莎中学获得了30万令吉的拨款、圣德丽莎小学则获得22万令吉拨款。

他表示,他将继续与学校合作,以照顾并保障学生和老师们的利益。

俞利文也鼓励公众及校友们积极响应支持该校,一起重建古晋这是具历史性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