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访邮政快递中心 反映民众提供给当局的建议

586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今日前往巡视本市的邮政公司快递中心(Poslaju)的运作服务,并向当局提供来自民众的反馈意见,以改善该中心的服务。

自他上次拜访快邮中心至今,该局的运作服务较之前得到了改善,尤其在过去一周的排队情况已大大减少。

俞利文指出,这乃取决于当局聘雇了更多的兼职快递人员,确保包裹直接送到府上,好让民众不必前去快递中心排队领取。

更重要的是,当局也在快递中心外面设起帐篷,以免民众排队时无需日晒雨淋。

尽管邮政公司快递中心的服务较之前有所改善,但他也将民众的投诉反映予当局,尤其改善递送服务及缩短等待包裹的时间。

俞利文说,由于包裹的激增,特别是寄至东马的包裹,加上早前行管令导致物流方面出现耽误,所以目前寄至东马的所需时间仍然比往常更长。

不过,随着复苏式行管令开放,航班数量也增加,民众希望快递中心能进一步改善包裹交付的速度。

他还被告知,目前的包裹等待时间大约4至5天,这比行管令期间已有所改进,但是,他仍敦促当局能够将等待时间改善到1至2天。而当局也听取他的意见,继续努力达到目标。

俞利文非常感谢有关当局对于他所提出的问题迅速作出反应并表达关切,共同努力为社区提供更优质服务。为了人民的便利,他也会继续跟进并监督相关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