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跟进一马房屋回扣事宜 要求房屋部在古晋召开对话会

610

民主行动党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日前会见联邦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跟进有关在促销前购买一马房屋的人士未获得回扣事件。

他要求房屋部在古晋召开一项对话会,与这些在促销前买贵一马房屋的屋主们对话,以寻求解决方案。

他说,该部日前在吉隆坡与买到贵一马房屋的屋主们对话,寻求解决方案;他认为房屋部在砂拉越也应该召开对话会,以向那些买的贵一马房屋的屋主们解释回扣的进展等,并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他表示,他将继续跟进这项课题,并将于国会下议院会议过后,与该部门安排在古晋展开对话会。

由于目前的一马房屋促销价格较早前的价格便宜30巴仙,导致许多在促销前购买的屋主大喊不公。对此,俞利文与行动党朋岭州议员杨薇讳于今年3月也协助民众向联邦房屋部与财政部接洽,希望该部能给予适当的回扣。

俞利文希望这事件能获得部长及相关部门的正视,尽快寻求适当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