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陈国彬走访青草路店屋 民众反映生活艰苦奈何BKSS救济缓慢

878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与张健仁的特别助理陈国彬今早前往青草路早餐,随后走访当地与商家、摊贩和民众交流了解民情。

俞利文和陈国彬在走访青草路店屋时,有些商家和民众不忘向两人反映当地民生课题,以期问题得到关注及解决。

此外,也有民众向他们反映砂州政府《我亲爱的砂拉越》特别援助金事宜,纷纷表示至今仍盼着政府发放援助金救济。

俞利文说,在行管令期间,许多家庭因为没有工作而面对生活拮据,甚至一日三餐都成了问题。

他还说,有的公司业者也向他联系表示,政府至今尚若未发放6月份的工资补贴援助金予业者,以致业者们需想尽办法给员工发放工资。因此,俞利文将会跟进此事。

此外,当地的咖啡店的摊贩有些尚未收到砂州政府的小贩援助金发放,也无从查询小贩援助金的申请结果。

鉴此,俞利文促请砂州政府透明化问政,尽快发放援助金,以缓解受惠者和业者的生活及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