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作巴哥中公建校基金 俞利文拨款5万予晋汉省华小校董会

297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移交5万令吉选区拨款予晋汉连省华小董联会,充作峇哥中公建校基金用途。

日前,俞利文亲自将该选区拨款移交予晋汉连省校董联会主席蔡文铎代为领取。

俞利文披露,有关建校基金拨款原本已在希盟执政时期透过选区拨款安排发放,岂料因为政治局势动荡以及国盟夺权,导致希盟选区的拨款遭到冻结。

他补充,尽管其选区拨款当时遭到国盟政府冻结,但仍竭尽所能在能力范围内,并在去年9月初曾拨款2万令吉用于峇哥中公建校基金用途。

如今,透过希盟与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俞利文第一时间通过其选区拨款,再为峇哥中公建校基金拨款5万令吉,继续为华文教育献力。这意味俞利文已为峇哥中公建校基金拨款共7万令吉。

峇哥中公创于1946年,2010年因没有新生而被迫面对关闭窘境,几经努力后获准将原来校址迁至三马拉汉,新校舍也在去年9月杪落成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