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调动选区拨款建设 杨薇讳俞利文今巡视民达华沟渠提升工程

1194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与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前往位于民达华天后宫毗邻路段的沟渠提升工程进行巡视,以解决当地居民长期面对逢雨成灾的困扰。

是项沟渠提升工程是由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选区拨款建设,也是在希盟拨款遭冻结前获批准建设的拨款。

位于民达华中路(Jln Bintawa Tengah)旁的沟渠,逾十年来每逢豪雨就会出现闪电水灾,也让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感到相当困扰。

俞利文也向负责的承包商提供有关沟渠提升工程的意见和反馈,确保整个工程质量是被接受的。

是项提升工程主要扩大排水渠道的深度和宽度,以及为沟渠的构造进行升级,尤其在豪雨时确保排水通畅不会回流或积水。

他也说,本身也会与杨薇讳继续监督该沟渠提升工程进度,以确保工程完善竣工。

俞利文强调,无论身处在任何位置,他将继续竭尽所能,确保所有通过其选区的拨款得以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