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遏制疫情感染 林宝龙吁砂人要对疫苗有信心

534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林宝龙表示,砂拉越人应对疫苗接种充满信心。共同遏制这种病毒,以造福所有人。

自从疫情侵袭本国以来,它让全国经济陷入疲软甚至瘫痪状态。许多人因此而失业,孩子们无法上学。许多人为自己的孩子在学习上不落后于其他人做出了许多牺牲,购买电脑或手机供他们在家学习。

“通过接种疫苗,我们可以打破这疫情感染链。”

许多人对疫苗感到担忧,担心是否会引起任何副作用和安全。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接种疫苗前最好先咨询医生,不要道听途说,因为那些很可能都是假新闻。

他指出世卫组织在落实疫苗接种前已对所有疫苗进行了评估。有多种评估方法,例如早期数据,理想疗效,潜在的副作用或不良事件。通过严瑾的测试和临床试验,其中包括对这些疫苗制造商的严峻300余个问题。正是为了确保在落实到民众时已经是最好,最安全和可能最有效的疫苗。

目前,新冠肺炎已在全球造成250万人死亡,以及约1.12亿人感染。根据临床研究所的数据,在马来西亚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有87%的死者至少患有一种基本健康病状。 新冠肺炎确诊者中,近三分之二的年龄在60岁以上。 70岁及以上人口的死亡率约为9%至10%,这是很高的。

在马来西亚,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约有61%患有高血压,其次是糖尿病(41%),心脏病(24%)和高胆固醇(19%)。根据2019年国家健康和发病率调查,成年人口中非传染性疾病的患病率很高:糖尿病(18%),高血压(30%)和高胆固醇(38%)。

“这意味着马来西亚的许多人都有因新冠肺炎而导致严重症状并可能死亡的高风险。”

这正是为何强烈建议民众接种NPR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疫苗。如今报名接种疫苗的人数仍然很少,因此,他促请郊区尤其是西连民众接受疫苗接种。民众可以通过MySejahtera注册,或到村长那通过登录vaksincovid.gov.my报名疫苗接种。

林宝龙强调,如今是时候让马来西亚和人和砂拉越人发挥自己的作用,协助国家遏制疫情,恢复经济。想必大家都怀念与心爱的人齐聚的时光,那么为你为我,开始报名接种疫苗,帮助遏制该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