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拨款填土竣工 充各类活动场地用途

651

由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使用选区拨款展开的诗巫上游芦仙镇江边第二期填土工程,已经全面完工。

在2018年希盟政府执政後,该镇商家及居民提出了填高芦仙镇江边码头旁低洼地段的要求,刘强燕国会议员即拨款进行了第一期的填土工程。

第二期的填土工程是予2019年5月份展开,目前已经完工,让该镇码头地区的景观焕然一新,并成为各类公共活动适用的空地。

刘强燕国会议员今天前往芦仙镇视察时发现,居民已经在空地上建设了简单的设施,作为孩童们嬉乐用途。

据居民指出,随着填土工程的完成,该地段已成为他们与孩子们闲暇的去处,尤其是芦仙镇缺非常乏基本的游戏设施。因此,无论是周日或假期,居民都会带着孩子们到这个地点游戏玩乐。

芦仙镇江边面积广大的空地,已成为居民与孩童在闲暇之馀嬉乐的地方。

同时,芦仙镇严重缺乏泊车的场地,尤其是举行大型节目,例如芦仙人民节时,往往面对车辆无处可停放的窘境。上述工程的完成,将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泊车的问题。

商家与居民赞扬希盟政府对人民的需求迅速作出回应,因为他们在20多年前就提出了有关计划,然而,却未获得当局的重视。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她的南兰团队会继续对民众合理的要求保持敏感的态度,并且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之下,迅速的加以落实。

她感谢联邦相关单位积极的配合,对於民众急需且必要的建设或工程,采取最迅速的步骤进行。

“我们也会持续的在各项民生事务上,排除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加速处理的效率,使人民在更短的时间内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