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赠42电风扇予双溪瑟安姆扎长屋 供居民于旱季解暑

835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又完成一个选区内的项目,提供42架电风扇(壁扇)予双溪瑟安姆扎长屋,解决了居民长期以来面对居住环境闷热的问题。

距离诗巫35公里的姆扎长屋,是一座依照传统方式兴建的长屋,居民共用的长廊天花板高度偏低,导致整个空间非常闷热,尤其是在乾旱的季节。

新屋长姆扎上任後,寻求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给予必要的协助。经过实地了解与鉴定後,刘强燕遂利用选区拨款购置了42架电风扇,并由助理周俊毅丶夏忠生与Maria送至该长屋。

姆扎长屋共有14户居民,每户将分得3架风扇。

在2019年,刘强燕国会议员根据选区长屋及乡区居民的需求,在南兰区共推出了逾120个项目或工程,以提升他们的生活素质与环境,并纾解长期以来所面对的民生困境。

“这些项目与工程是根据透明化的程序进行,从申请丶实地了解丶鉴定丶寻求批准及推行,一切依照标准作业展开。”

她强调,全部的项目或工程的详细内容将在今年杪公布,以让人民实际了解刘强燕服务团队努力的成果,以及选区在一年内的发展状况。

事实上,刘强燕国会议员在2018年就首开先例,公布了南兰区所进行的项目或工程的内容,以透明化的做法,谨慎的使用每一分的人民纳税钱。

“采取透明的方式处理选区的事务,是希盟政府所秉持的政策与文化,我们会继续严谨的鉴定人民的需求,并给予必要的帮助,藉此加强南兰选区各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