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改善学校设施 俞利文拨款5000予肯小家协

411

民主行动党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日前拜会古晋肯雅兰小学(肯小),除了移交5千令吉给该校家教协会作为该校常年活动经费外,亦亲自了解该校硬体建设的问题以协助该校改善设施及环境。

这所位于古晋国会选区的学校,当前面对校舍课室门板残旧破损的问题、且课室的灯具等也残旧、课楼需要重新上漆、足球场设施需提升及礼堂设备等问题。

对此,俞利文在巡视学校状况后,也为该校提呈拨款申请。这些工程所需的款项约需要5万令吉。

俞利文在一篇文告指出,他将致力为该校争取拨款,以提升所需要的设施,以让学子们得以在更好的环境接受教育。

“我一直重申,教育乃是建国的根基,因此作为一名民选国会议员,教育事项将是我首要专注的课题之一。”

他强调,在教育的问题上,他都会尽力给予其选区的学校必要的协助。

“我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下受教育;毕竟我们的国家将来都将由他们来接受。惟有拥有良善及健全的教育,我们国家的未来才能更有前景、我们的后代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