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电眼遭拆窃 刘强燕赞警方迅速擒下干案者

798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赞扬诗巫警方迅速采取行动,逮捕拆窃及破坏其服务中心闭路电视摄录镜头的男嫌犯。

有关男子是於本月19日晚上11时40分步上刘强燕国会议员位於阿曼路的服务中心的楼梯,拆窃了1粒装置在门前的摄录镜头,以及破坏了另1粒镜头。

服务中心的大门并没有被破坏的迹象,嫌犯干案的动机不明。这起事件是由助理郭宝宝於当天早上8时前往服务中心上班时发现,并通知刘强燕国会议员。

刘强燕国会议员及助理们较後抵达服务中心,并从闭路电视记录中了解该名陌生男子干案的整个过程,较後由助理周俊毅代为向诗巫警方报案。

该名男子的脸相清楚的被闭路电视摄录下来,周俊毅报案时也将闭路电视记录的“考备”交由警方,以方便调查工作的进行。

男嫌是於本月22日晚上遭警方逮捕,当时他骑着一辆报失的摩托车。警方怀疑他涉及上述案件。

刘强燕国会议员期望诗巫警方持续保持高效率的行动,严打各类的犯罪活动,赢取人民更大的信心,将诗巫打造成为一个安全低犯罪的市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