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玛旺十年如一日 网络时有时无 黄灵彪将向部长及单位反映

839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昨日下午4时,在双溪玛旺坡(Sg. Nawang)江东财私宅与众坡民商讨该地区网际网络欠佳事宜。

他是在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主席黄拔明及党员林泰来陪同下,巡视双溪玛旺坡。

黄灵彪听取双溪玛旺坡代表江东财报告后称,该坡十多年如一日,一直以来,网际网络都欠佳,时有时无,对该坡坡民带来极度的不便,尤其是坡民遇到紧急事故时,无法拔打手机或上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求助无门。

他说,最靠近的电讯塔是建在4公里之外的双溪其塞电讯塔。由于距离大远,远水救不了近火,所以在该坡的网际网络非常脆弱。无论是拔打手机、上网等,都面对不能銜接或无法上网的问题。这对求学的学生来说,带来很大的麻烦,尤其是行管令时,学生要上网学习时,往往不能上网而作罷。

他表示,无论是天地通(Celcom)、Maxis或Digi等的线路都欠佳,急需有关当局改善及提升服务。

他说,在现今资讯发达的时代,网际网络在日常生活中是不能缺的。

他呼吁,由于居住在双溪玛旺坡坡民、长屋居民及邻近坡坡民众多,希望有关当局能尽快改善及提升网际网络服务。他建议在该坡的加拉丹山兴建一座电讯塔,以加强该坡的网络服务。

黄灵彪国会议员说,承诺他将致函给联邦通讯及多媒体部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以及Socofa,建议在双溪玛旺加拉丹山兴建一座电讯塔,从而使双溪玛旺、双溪鲁塞、金山坡及双溪泗译的坡民受惠,使有关坡民亨受高效率的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