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国会选区联手多方 为B40群体提供免费电线技能学习课程

483

古晋市国会选区服务中心将与国会跨政党组织(APPGM)与砂拉越崛起力量组织(ROSE)合作,为选区上B40群体提供免费电线技能学习课程,须符合条件。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今日发文告指出,是项电线技能课程主要针对选区上真正有兴趣且有意从事电线技能领域的B40群体,由于名额有限,当局将会根据申请者进行严格筛选。

这是一项为期1个月的全日制课程,当中包括一星期的实践培训,培训地点于古晋AITC学院进行。

他说,有关课程费用每人约3000令吉,不过,当局将为所有成功申请的参与者全额支付课程费用。一旦完成课程,参与者将获颁发“电线技工认证”。

俞利文指出,基于冠病大流行趋势,很多人均向他反映在经济上面对困难,其中许多人甚至疫情关系失去工作和收入。

因此,除了为有需要群体提供必要援助外,古晋市国会选区服务中心也致力为他们提供技职培训的机会,以协助他们迎合职场需求获得工作以养家糊口。

为此,俞利文鼓励选区上有需要人士,尤其是对电线技能感兴趣的年轻人积极提出申请,以掌握新技能并且找到新工作。

欲知更多上述电线技能课程详情,欢迎致电016323336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