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市罪案日趋猖狂 杨薇讳促警方严正看待

734

古晋治安亮红灯!砂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促请警方严正看待治安问题,加强执法,还民众安全的居住环境。

她披露,古晋治安问题日趋严重,报章上充斥着各种治安不靖的新闻,接二连三的窃案无不让人感到提心吊胆。

“不法之徒的干案手法层出不穷,光天化日破屋行窃,假扮电召车司机抢劫,掠夺等,令人防不胜防。”

对此,她表示,砂民主行动党关注治安问题,也接获许多民众的反映和投诉。

“我们将会安排与砂警察总监及警方进行对话,商讨治安问题,并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与对策。”

杨薇讳说,如今许多民众严重缺乏安全感,不论是出外或在家,都会担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民众为自保,不惜花钱在家安装防盗系统及建筑更高围墙,一些住宅区的居民也自动自发聘请保安人员巡逻,或设立保安亭检查出入车辆,但这些措施都无阻盗贼的横行,罪案仍是频频发生。”

她强调,打击罪案最好的方式,就是预防罪案的发生,避免民众的生命和财务蒙受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