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积如山滋生害虫 翁政杰促当局速解决

1820

今天接到民都鲁基都隆双溪柏兰廉价屋区居民的电话投诉有关垃圾问题,马上和党员前往会见投诉的居民。经过了解有关垃圾问题已经对居民形成长期的困扰,虽有投诉但长期被有关当局忽视。

虽然垃圾每天除了星期天都有定时收取,但很多大型垃圾如损坏的沙发木板等并没有被清理。大型的家具久而久之形成了堆积如山的垃圾,垃圾溢出的污水也发出难闻的恶臭和滋养蚊虫老鼠。有风的时候恶臭还会飘进民居里,让附近的居民长期得忍受难闻的臭味。

我将会联系民都鲁发展局,尽快的清理大型的废弃家具和垃圾。基都隆双溪柏兰廉价屋区已经拥有非常庞大的人口,建议民都鲁发展局建立一个大型废物收集站,以便有适合的地点可以让居民处理大型的废物如建筑废料或家里的旧家具,然后定期的再派垃圾车前来收集运走。

人民都有缴付门牌税和所得税,民都鲁发展局不该对当地的民生垃圾课题视而不见。就如民都鲁发展局的口号“让民都鲁更好”,应该以实际的行动来让民都鲁更好,而不是在各地设立美丽的看板配上背道而驰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