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拔明:砂政府需开发本地事业 以打造更美好泗里街

1656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发言人黃拔明表示,一个社区的繁荣必须拥有水电供应及道路的建设系统,这是一个文明社会的基本条件需求,

他说,政府一定要创造人们的生活新方式,尤其是泗里街人赚取更多的入息。一旦泗里街人,尤其是年轻一辈能接受完好的教育制度及拥有工作,他们无须到老远的地方,如吉隆坡、新加坡或国外,如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或英国去赚取生活费。他们将会留在泗里街及为泗里街的经济及繁荣作出贡献。

他是今早连同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执委,在党部召开—项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目前,泗里街有大片的肥沃的土地尚未开发。我们促请政府对从事农业有兴趣者发放土地,使他们把土地发展成先进的农耕地。另一方面,我们也要教导他们的正碓技术,使农耕有高产量收成及农民有更好的收入,藉此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

与此同时,政府也受促关注发展下游的加工业,以致使农产品可加工成罐头、真空及包装产品,使农产品有更长的保质期。政府应该有机械化的农耕法去支援农产品的价格,一旦有了公平及公道的价格,农民才能有稳定的收入。

人民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勤劳及有了公道的价格,社会将会随之繁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