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连进言的勇气都没有 人联党就应该退出国盟

632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今日发表文告,吁请人联党不要再隐瞒自身在联邦却无能的事实,同时也再次提醒人联党,一再的抹黑行动党只会让人联党自曝其短,将自身的无能在砂拉越人民面前展露无遗。

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表示,人联党中央宣教处所发表抨击行动党的文告基本上就只是想要误导人民,因为行动党从来都没有放弃承认统考文凭,无论是当反对党的时候还是执政联邦之后都一样。

“行动党不会像人联党一样只会找藉口,更不会像人联党一样利用“只有多少国会议员”这样的烂理由去推卸责任。事实上,希盟在执政后,行动党42位议员没有一个放弃过这种念头,而是踏踏实实在逐步推行承认统考。难道人联党不知道罗马不是一日建成?别忘了人联在前囯阵四五十年都没能完成这任务,真不知有何资格来对行动党指指点点。”

他也说到,人联党以只有一位国会议员来作为藉口,彰显了他们的不负责任,也让砂拉越人民更加清楚的看到人联党是多么的懦弱无能,在砂拉越必须听命于土保党,在联邦也只能任由巫统以及伊斯兰党为所欲为而不能吭声。

对此,也是古晋区国会议员特别助理的陈祥智吁请人联党别再睁眼说瞎话,当人联党口口声声的抨击行动党当家不当权的当儿,他吁请人联党把眼光投向北马槟州,看看行动党当权的地方如今是多么的繁华。从州财政赤字到有盈利,乐龄人士甚至还在行动党管理槟州政府赚钱之后获得红包,这种待遇是过去囯阵时期完全没有的;再来,希盟在执政联邦之后,除了历史性第一次开始了独中拨款之外,还逐步的实行承认统考的课题,这些政绩全国人民都看得清清楚楚,不可能人联党视而不见?

“人联党在希盟执政的时候大肆攻击统考以及爪夷文的课题,而如今支持了后门政府重新执政联邦了之后就不再提起这些问题,也不敢再争取这些问题,显示了人联党是多么的不负责任。”

陈祥智强调,如今人联党已经是后门政府的成员党之一,那就不应该以只有一位国会议员来作为藉口,而是务实的向教育部长进言爪夷文课题以及统考课题,如果人联党就连进言的勇气都没有,那么就退出后门政府,这样做人联党至少还留有一丝尊严而不是只是为了利益而选择唯唯诺诺的留在国盟当一个蚊子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