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因车祸下半身瘫痪 俞利文捐轮椅和坐便椅送暖

1006

一场车祸导致怀孕32周的少妇下半身瘫痪,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伸援手,捐助特殊轮椅及座便椅给正接受医疗的少妇。

这名孕妇玛兹丽娜是于日前发生车祸,庆幸的是其腹中的孩子无恙,且少妇在手术后没有生命危险;惟她却因此下半身瘫痪,无法行走。

在这之前,玛兹丽娜是一名活泼开朗的人,喜爱登山及运动。她于去年8月31日与丈夫结婚;肚中孩子的预产期为今年9月中旬。

对玛兹丽娜而言,她必须面对一段漫长的康复期。俞利文在获知情况后,昨日特到古晋中央医院探访,并捐助特殊轮椅及座便椅给她。

与此同时,俞利文也从其拨款中拨出一笔抚恤金给当事者;并给予她及家人鼓励,希望他们勇于面对接着的日子。

“我欣慰的是当事人虽然遭遇这不幸事件,但她本身显得很乐观。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俞利文也感激医院医生及护士们给予当事人的细心照料,同时也给予她各方面的支持。

玛兹丽娜的岳父诺鲁哈迪昨晚亦在俞利文面书专页的帖子上留言,感谢俞利文的义举,同时也感谢俞氏的面书粉丝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