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识一个也不能少 利文国彬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送上口罩洗手液

894

配合政府宣布学校分阶段复课,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与张健仁的特别助理陈国宾日前到访位于王长水路的特殊儿童康复中心(PDK Sentuhan Kasih Kuching),并送上口罩和消毒洗手液,让该中心的教职员和特殊学生使用。

该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是向俞利文寻求协助,因此俞利文送上800片口罩及4瓶免洗消毒洗手液,予该中心的特殊儿童学生和职员。

俞利文今日发文告表示,该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设立旨在为有需要的特殊学生提供康复服务,让他们学习一些独立的技能,以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由于该中心主要由志愿人士运作,因此特地为该中心送上一些防疫物资作为感谢他们的奉献和耐心教导特殊孩童。

他说,在希盟政府推行“零拒绝教育”政策下,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孩童可以在政府学校的特殊教育班注册学习,有些甚至在放学后仍然前往该特殊中心接受进一步培训和相关课程。

俞利文表示,尽管其选区拨款遭到国盟政府冻结,但仍竭尽所能在能力范围内,为有需要的弱势和特殊群体献出爱心,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