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莎娜路民生问题一箩箩 陈国彬吁当局重视该住宅区环境问题

616

安莎娜路第7巷(Lorong Angsana 7)民生问题一箩筐,引得民怨四起。居民投诉,该处沟渠损坏已久,影响排水系统,且路旁的杂草丛生。

根据居民透露,由于无获得当局清理沟渠和割除杂草,曾有四脚蛇出没,对他们构成了威胁。

砂民主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陈国彬接获投诉后,今日连同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到场巡视。

陈国彬表示,沟墙崩塌后,石块及泥沙囤积在沟渠内,导致了沟水无法顺畅流通,沟也成为了蚊虫滋生温床,难免会引起居民的不安,居民们都担忧爆发蚊症。

居民也透露,有关问题已存在很久了,也向古晋北市市政局反映过此问题,截至目前还没看到当局派员工前来维修该崩塌的沟渠和割除杂草。“40年来该巷的道路第1次获得当局重新铺上沥青,显示当局把我们这一巷忽视了已久”,一位居住在该巷已有40多年的居民说道。

“有关当局应该重视住宅区一带的环境,确保时时刻刻都处于最佳状态”。陈国彬表明已向古晋北市市政局反映有关问题,并促当局严重看待此问题与尽快采取行动,在短时间内把崩塌的沟渠修复和割除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