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无法操作的二手呼吸机送往砂医院 显示出联邦政府忽视砂病患

404

卫生部解释呼吸机在送往砂拉越的过程中功能失调是不被接受的。通过卫生部的有关声明,揭露的问题也令人感到震惊,等于是承认了送往砂拉越的呼吸机是之前在双溪毛糯医院(Sg Buloh Hospital)使用的二手货。

既然这些呼吸机是2004年款型,可以假定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这是否就能够肯定许多砂拉越人常说的砂拉越是来自西马废弃物接收人的指控?

更加令人耍法接受的是,实际上现在这些废弃物竟然是当前最紧急需要挽救人命的物品。这显示出联邦政府是完全无视砂拉越医院里的病患。

砂拉越政府应对允许西马如此这般对待砂拉越人民,也必须要承担起责任。

控制和管理砂拉越的疫情需要一个健全和有效率的医疗保健体系。在无法提供所需的仪器、设备和足够人力的情况下,我们不能期望我们的医生和医疗人员能够做得好。

这次疫情也曝露出我们的医疗体系许多丑陋的一面,这并非一夜之间发生的,而是已经存在几十年的现象。

我呼吁砂拉越政府与砂拉越人民站在一起,要求联邦政府停止忽视和无视砂拉越的医疗体系。他们要坚持,不要利用归咎于运输公司过错的脆弱借口而把这件事扫入地毯底下。他们应该纠正多年来在砂拉越所犯下的错误,尤其是当前砂拉越正在与国民健康危机进行抗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