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访泗医院特别照顾托儿所聆听汇报 黄灵彪承诺向卫生部提呈院方问题

1139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黄灵彪及其助理琳达阿历山大今日上午11时,巡访泗里街医院特别照顾托儿所(Special Care Nursery),并聆听负责人邱富隆医生的汇报。

根据邱富隆医生说,该托儿所原本只能10张病床(2019)容纳1O名就医的婴儿,可是现在却放罝16张病床(2020),容纳16名就医婴儿,可说是大爆满,急须扩充。

他说,该医院本来只接收泗里街省的病患婴儿,可是现在却接收砂拉卓及木中医院的婴儿就医。

该托儿所的2台呼吸维生器(ventitators)已有18年的历史,也急须更换新的。

他说,该托儿所目前有2位专科医生、7名普通医生及l5位护士。如果托儿所加以提升至新生儿密集照顾単位(Neonatal Intensive Care Unit), 则需要更多职员, 以应付工作量。

黄灵彪国会议员聆听邱富隆医生汇集后,承诺将在国会会议上向卫生部部长提呈有关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