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民众回家的路 陈祥智吁增设交通灯取代交通圈

682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指出,晋连路Taman Muhibbah(RPR)一带和甘榜实达奴及附近工厂的民众投诉,去古晋上下班回家的路要绕一大圈,多跑3.5公里的路程。

他说,民众们纷纷向其表示称,设置交通圈的位置十分不合理,该处即非十字路口也没有居民区和工厂,平白无故地在直路上建一个交通岛,反而使到他们每天浪费时间和车油钱在该段路上。

他称,投诉的民众希望砂政盟政府能采纳他们的意见,关闭上述无用的交通圈,改在13里国油油站附近开一个U转的路口,並装上交通灯,即可解决附近上千家居民和工厂走冤枉路的问题。

陈祥智也强调指出,在笔直的大道上突然建个没有多大用处的交通岛,加上安全措施做的不足,时常发生亡命车祸,造成人命伤亡和财产损失,实在是得不偿失也不应该。

与此同时,他也不忘提醒砂政盟政府,好政府必须为民解困,以民为先。並敦促有关当局听取群众意见,为民众利益着想,为人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