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派发2200份食物篮 本周末柏拉旺选区将最后一次派发

530

国会粮食援助计划下,诗巫国会选区里的3个州选区给被分配5000个食篮,而柏拉旺选区的食援派发活动将在这个周末(31/7 – 1/8,早上9点到下午3点)继续进行。

柏拉旺区议员黄培根透露这个周末将是柏拉旺区内最后一次的大型食篮分发活动。

分发地点与前两周相同,位于新珠安菜市场对面的迷你邮政局/大萬的后方。该店屋是属于诗巫华团会长严品胜(木旁),黄培根也感谢严会长义务性的让柏拉旺选区办公室免費在该店屋分发食篮。

黄培根也透露由于这个周末将是最后一次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分发食篮并未民众填写申请表格,他决定让所有在柏拉旺区内并还未申请或未领取食篮的家庭来到现场申请,即可在当场领取,而不需要再等待通知。

他也呼吁所有已申请却还未收通知或已收到通知但却还未领取食篮的民众都可以在这个周末到分发食蓝的现场领取或查询。

黄培根透露他们在前两个周末已分发超过2200份食蓝,他希望在这个周末可以达到分发70%或3500份的食蓝,而其余的30%他们将会与一些非政府组织合作以确保所有需要的民众都能领取到一份食蓝。

黄培根提醒民众在此地点的食蓝分发计划是只限于柏拉旺区内的居民,因南甲区和巴旺阿山区是由林财耀国会议员办公室负责,因次哪两区的居民应向诗巫国会议员办公室申请并等待他们的联络。

此外,黄培根表示感到欣慰诗巫福利部在他要求下提供了柏拉旺选区内的福利部受益者的名单,而这些被州政府的BKSS 6.0的食篮计划所遗漏的弱势群体都已被柏拉旺州议员办公室通知索取食蓝,惟一些福利部名单中的资料不够完整,如电话已经不被使用或受益人名字与电话号码不符。

他也借此机会通知任何在柏拉旺区里面的福利部援助受益者或其家属都可以在这个周末到他负责的分发食蓝活动现场领取。

黄培根提醒前来领取食蓝的民众或他们的代表都必须拿登记或登记副本才能领取到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