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伊墓园经常积水 俞利文拨款5万提升排水系统

590

民主行动党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通过取选区拨款为巴哈伊墓园提升排水系统,以解决该墓园之前面对因雨成灾的困扰。

坐落于巴都吉当的巴哈伊墓园之前没有完善的排水系统,只有依赖泥沟排水,每逢下雨时,常都发生积水情况,另巴哈伊教社区团契感到非常困扰,并向俞利文反映相关事件。

俞氏在了解情况后,也从其拨款中拨出5万令吉,为该墓园筑建水泥沟渠。有了这完善的排水系统后,该墓园也甭再面对因雨成灾的问题。

他日前与巴哈伊教社区团契成员们前往该墓园巡实已完成的排水系统工程,并正式将完成的工程移交给巴哈伊教社区团契。

“我非常高兴能为巴哈伊教社区团契提供服务。我们作为一个多元种族及宗教的社会,本就应该互相帮助,才能让我们砂拉越和睦的风土文化继续传承。”

他说,身为一名国会议员,他期盼继续与各宗教、族群的社区携手合作,一同为我们和谐的社会作出贡献。

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会能够达致更加谅解及更加和睦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