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千人中一人确诊砂确诊率冠全国 砂拉越政府应为抗疫失败负起责任

403

从8月26日至31日,全砂累积13505宗冠病确诊病例,17宗死亡案例。 9月1日至7日,冠病确诊病例高达21254宗,死亡人数更是多达57人!短短12天,全砂有34‘759宗冠病确诊病例! 74人丧失宝贵性命!

以人口比例来对比,砂拉越平均每千人就有一人确诊,确诊率乃全国之冠!现实的数字显示,高接种率并不代表疫情会受控。砂政府为了逃避抗疫失败的事实,除了归咎人民不自律,把疫情肆虐的责任推卸;更把全球大流行病转移为地方流行病,试图麻痹人民。

砂政府悄悄,有意的把病例报告的呈现方式改编,着重突出无症状与轻微症状者病例。砂政府这种自欺欺人的鸵鸟政策对抗疫的工作根本没有任何实际的帮助。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呼吁砂政府必须正视越来越高的死亡率。根据他的考察,死在家里或来不及送医的死亡病例越来越高。很多确诊个案根本来不及送医治疗就已经丧命。居家隔离死亡病例的飙升,表示我们隔离政策已经彻底失败!

根据美里星洲日报,9月5日的报导, 美里隔离中心也面对爆满与床位严重不足的问题。砂灾难管理委员不应该继续对人民的性命与财物损伤视若无睹。
https://www.facebook.com/603165326383932/posts/4717753511591739/?d=n

砂国盟掌握砂庞大资源而不会善用,反而整天只会大放厥词糊弄百姓。砂政府一次又一次的朝夕令改,模糊作业程序已经令疫情失控。如今,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不但没有能力及时为确诊场所消毒,连确认感染群的工作也不能胜任!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对节节飙升的死亡病例冷血旁观,这个失败的政府已经无药可救。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控制不了冠病蔓延,制止不了疫情扩散,应该立刻道歉,引咎辞职!

许溧根对砂政府和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感到非常失望。他希望砂人能够自强自保,砂政府忽略了人民,人民唯有自己勇敢站出来保护自己的身家财产性命。他呼吁砂人严守标准卫生作业程序,时刻保持警惕,同时必须进行自我检测,以保护自己与家人。他呼吁大家必须正视冠病的超级传播率。砂政府已经无能为力,人民只能更频密的进行自我检测以自保。唯有快速准确的揪出感染群,才能精准有效的控制疫情扩散。

如今,联邦政府虽然已经为自我快速检测试剂盒设下顶价,可是RM19.90的价格还是令大多数人望而兴叹的。因此,许溧根呼吁有能力的商家雇主,为员工提供自我检测试剂津贴,大家一起为抗疫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