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助伊班族弱势群体 刘强燕提供厨具应节

1793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提供厨房用品予诗巫上游南门区庄尼长屋(RH Johnny)的居民,让他们庆祝即将来临的丰收节。

这些厨房用品是经联邦相关部门官员核对后,再由其助理夏忠生及Maria ak Jonnit移交予屋长庄尼,价值共3千令吉。

这是刘强燕国会议员援助伊班同胞,欢度达雅节的另一个实际的例子。在这项援助计划下,各族的弱势群体,只要符合资格,都会受到帮助。

刘燕国会议员助理夏忠生(左3)及Maria ak Jonnit(左2)移交厨房用品予庄尼长屋时,与屋长庄尼(左4)等合影。

她强调,供应材料、用品、器具等的援助方式,是通过网上公开投标进行,相关部门会从其中3个竞标者中,挑选出合格的供应商。

“一切的程序必须符合透明化的原则,使每一分纳税钱都不会被浪费,而用在最需要的人民身上。”

“买贵或货不对办的事件,在重重透明化的程序中将无所遁形,因为提供一个开放与公平的行政体制和环境,是希盟政府一贯的政策。”

她说,这也是为什么相关部门人员,会到交货现场检查供应商所提供的物品,是否符合要求及品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