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助弱势群体及有需团体 刘强燕:透明制发放支援物资

1416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团队移交桌椅与电风扇予诗巫大联歌友会,以解决这个歌唱舞蹈团体设施缺乏的问题。

有关家俱及电器价值共2000令吉,由刘强燕国会议员特别助理许续严与卢增国律师及助理夏忠生联合交予该歌友会,并由主席蔡忠为接领。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在援助弱势群体及有需要团体的计划下,更多的物资将陆续发放出去。

“许多中下阶级人士与社团等前来寻求帮助时,他们要求拨款的目的是要购买各类的物资。我们认为,将钱直接交予相关人士或团体并非是最适当的做法,相反的,他们要求什麽,我们就买好什麽,并移交给他们,更能达致有关目的。”

她说,从相关人士提出要求丶网上公开投标丶遴选供应商至交货,所有的程序都是透明化的,务使政府拨款的使用不会被浪费一分一毫。

刘强燕国会议员认为,此种做法完全符合希盟政府透明化的政策,因为除了相关部门人员会实地进行检查,以视货是否对办之外,公众人士也可谘询或监督。

“基於这个原因,我们会严格的筛选所有的申请者,包括详细鉴定他们的家庭背景与提呈的资料。只有符合条件的人士,我们才会呈给有关单位,并寻求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