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尚未结束一刻不能松懈 若行管令再延期也属迫不得已

427

砂希盟秘书林思健上议员认为,政府会进入第4阶段的为期两个星期的行动管制令,而他也认为这是为了切断新型肺炎传染链的必要的措施,全民必须做好心理准备,持有毅力共同更长期的对抗当下的局面;政府在管制令期间必须继续派发物资,也动用本身的财力,让中小企业获得更全面的融资与帮助。

“我了解这期间许多人的收入受到影响的,商家的业绩也急速下降,甚至学生的学业也遭受打击,我们也看见远在美国的疫情也才开始逐渐严重,现阶段是长痛不如短痛,人们为了更长远的路和自己孩子的未来,牺牲这几个月,这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他表示,虽然过去数日平均值有两个数的确诊人数,不过疫情期间不能够掉以轻心,一刻不能松懈,他绝对支持若是再次延长两个星期,这是为了更多的人民着想。

他各级各界人士放下歧见团结一心度过这个难关,人们应该明白这并非仅是国内的问题,也非仅是区域性的问题,甚至全球性,而这当中会如何的变化很多专家也并非一定完全掌握。

他说,在尚未有疫苗之前,唯一能够采取的步骤就是尽一切的本份与能力切断疫情的传染,而若是政府认为延长行动管制令可行,应该继续,毕竟人们也已经看到了。

他感谢各国官员的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他们站在最前线让人民能够更安全。

“我们不能够因为只有两位数,就认为可以外出,美里近一个星期原本是零确诊,可是近日又增加两宗,这是让人头疼的疫情,我会支持增加两个星期,甚至可能更久,我们必须一同对抗这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