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时期 颠倒黑白 江峰年批人联恶意搞针对

1539

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古晋区行动党国会议员在他们选区内的小学分发口罩,何错之有?为何人联党要处处搞针对,歪曲及企图阻止他们分发口罩给小学生?

到小学分发口罩主要是一种防范措施,以提高民众和学生的个人卫生意识,以及加强自我防护的醒觉,希望能籍此减低病毒传播,维持健康。

大伙相信,防范措施及意识应该从小教起,因此不仅到访学校分口罩,同时也教导学生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鼓励他们要勤洗手,多喝水,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若有身体不适或出现伤风感冒症状要戴上口罩等。

他接着说,学生获取相关知识后,除了可以自己实践,也会回家与家人分享,借此就可以把正确的防范措施及意识传递出去,让更多民众受惠。

就砂首长署政治秘书陈开在德教会紫霞阁晚宴上声称砂州还是新冠状病毒肺炎白区,无需分发口罩给学生,应该给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这种种的说法根本是误导民众,也突显他自己的无知。

研究报告显示,新冠状病毒肺炎大多数病患是中年人,平均年龄是49至56岁,而第一起死亡病例是44岁的武汉人士。

更重要的是,戴口罩最大的用途是防止生病者把病毒传染给别人,同时防止自己受到病毒传染。让小孩子有带口罩的意识,也是希望能协助减少疾病的传染,何错之有?

在全球对抗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江峰年也督请陈开做一个有良知的政治领袖,不要一再利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博取廉价政治宣传,处处搞针对,落井下石,这对人民毫无意义,更是无益。

朝野政党应该放下岐见,以冷静、理性及客观的态度,与人民一起做好防范工作,共同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出一分力。陈开口口声声在台上这么表示,但却在其讲词中,做出污蔑的指责,根本是言行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