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美里分局 林思健移交枪手户口名单促请调查

449

美里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一行人移交17名脸书网络枪手的匿名户口和详细资料,予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美里分局的主管法兹丽娜,并将副本移交予总部鉴证科进行调查。

一行人今日是礼貌拜会该委员会美里分局主管法兹丽娜,并向后者反映目前网络布满抹黑,仇恨,肮脏手段的竞选小动作。

目前网络战在砂州选举是非常关键,行动党希望选举能够在更公平、更公正进行,而不是受到网络中乌烟瘴气的混淆视听模式所影响,透过这些方破坏、抹黑对手,这样涉及人身攻击的所作所为,当局可以根据通讯与多媒体法令采取对付的行动。

林思健感谢当局的接见,当局也承诺会进行监督,并采取必要的行动,因为根据当局的法令,他们可以和警方配合,甚至是登门突击搜查。

他奉劝相关人士尽快收手,若是他们认为如此能够抬高本身候选人的胜算,这是非常幼稚的想法,反之是为自己候选人倒米,让这些网络低俗的素质反映在本身候选人的身上,这样的举动根本只是让自家大打折扣。

他呼吁选民能够明辨是非,不要被这些毫无营养和思辨价值的讯息所误导,这类的杜撰、截图、虚构等无理取闹的内容,根本不符选民视野和智慧日益开阔和提升的时代,且不足以为信。

他透露,他们下个星期也将会见警方人员,针对上述匿名户口让警方人员掌握更多的情报,预料6至18日的竞选期这类的手段会更加激烈,因此必须将有关人士一网打尽、绳之以法,让他们面对法律的制裁。

今天出席的有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弄拉玛支部主席马克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