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官媒资源砂政盟宣传下足功夫 行动党逆风迎接硬战

1117

诗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特别助理刘必雁表示,2021年12月18日的砂拉越州选,行动党完全处于弱势的情况,因为新冠疫情肆虐的关系,不能够举办露天公开大型讲座(Ceramah)就无法炒热选情。行动党也无法当场向广大民众解说竞选宣言及告知民众知晓政府的执政实际操作情况,也无法有如以往那样在“车拉马大型露天讲座”的时候向民众筹款,支撑选举所耗费的庞大开销。

刘必雁表示,在砂拉越州选的宣传战中,砂政盟这次是下足了功夫,因为砂政盟占据了官方媒体资源及经济资源的强大优势,在野党必须多付出更多的努力、心思、创意、网络等方式,才能够达到一些效果。这本来就不是一场公平的竞赛,因为在野党严重缺乏资源,拨款也被政府断绝提供,所以必须在处于下风的颓势下,逆风迎战强大的砂政盟。

她表示,相信诗巫的民众现在驾车出去,早已经可以看到道路边、交通圈内,建筑物等地方都已经插满GPS党旗,旗海飘扬,即将要登场的将是候选人的大型看板,砂政党的选举宣传势必排山倒海的淹没整个砂拉越。

她说道,相信大部份关心政治的民众都在这个时刻有个感触,这些砂政党的候选人,好像中选之后都荣华富贵失联了,如今突然又冒出来是因为又要选举了。

刘必雁表示,在这两年的疫情期间,相信民众都知道行动党的国州议员是与民众一起并肩抵抗疫情的。自资或筹资购买物资来帮助生活受疫情影响者的工作,行动党的国州议员几乎是天天在进行,从早忙到晚,他们本身也亲自搬动米粮物资;民众挂白旗时,DAP YB们也是马不停蹄地赶往提供协助;行动党议员也前往医院帮忙搭建隔离房,派发物资及救济品。行动党把这些奔波劳碌当作为民服务的天职,因为他们不曾忘记自己是负责任及勤政的人民代议士。

她说道,疫情期间的投票率相信也会是史上最低的,这对在野党又是另一个担忧及打击。希望合格选民们看到行动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热烈投票给在野党的候选人,让他们可以中选进入砂州议会,协助人民来监督砂政府透明施政,避免让砂政盟只手遮天,为所欲为,只有让在野党强大才能让砂拉越向民主再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