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财案事项遴选新副主席 上议院会议备受瞩目

720

上议院这次主要针对财政预算案的会议是会议召开日期为今年12月14至17日(星期一至四),及21至23日(星期一至三)一共7天,这次上议院的会议是备受瞩目,特被是在我国2021年财政预算案的事项上。

另一个议程是通过上议院遴选出新任副主席,原任副主席已经在11月初任期届满卸任。

砂希盟秘书兼上议员林思健表示,这次非常关键,目前正在召开的下议院若是能够顺利通过2021年财政预算案,财政部长扎夫鲁本身也是上议员,他必须在再次的在上议院进行二读,过后开放予全体上议员自由针对法案给予意见并辩论,表达支持与否,再度表决后才能通过。

他指出,他已经收到上议院的通知信,而上议员提呈共25道书面与口头提问的​​截止日期是在11月23日。

林思健说,他采用与以往会议的惯例,邀请民众若是有任何课题希望他通过问题的方式提呈各个部门,或是通过争取辩论时间的方式,对于课题给予反映,他欢迎人们电邮lingsiekiong@yahoo. com,或是直接联系他本身向他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