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下一代任重道远 教师福利不容忽视

620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强调,在教育课题上除了着重学生的身心体智群五育各方面的培训之外,教师的再培训活动及各方面的福利与身心活动也不应该被忽视。

他指出,学生作为国家未来栋梁,我们现今的社会往往都将焦点聚于学生身上;相对的,对于教师的身心发展均衡的相关活动似乎有些被忽视。

“教师是培育我们下一代栋梁的关键灵魂人物、任重道远,我们不只不可以忘记他们的贡献,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身心方面的各项福利及活动也不应该被忽略。”

俞利文是与古晋政府及津贴华小校长理事会交流时,如是指出。该理事会成员包括古晋市的15间华小。

他说,他接着也将与各造合作,共同为教职员的在培训计划及各方活动作出努力。

他强调,老师们教育学生所面对的压力极大,尤其现今无国界网络发展一日千里的年代,教师们也需要更努力的吸收新资讯及知识;唯有加强教师们的身心及各方面的再培训及活动,才能确保他们能教育出更优良的下一代。

此外,他亦移交5千令吉拨款给该理事会,充作常年活动经费。

除了校长理事会外,俞利文亦有为选区内各华小及政府小学提供拨款。他重申,教育乃建国之根本,因此教育的发展不容被忽视。

“作为一名民选国会议员,我将尽我份内的能力给予各源流教育群体协助,确保我们的下一代能在更优越及有利的环境下受教育。”